珠寶鑑定真偽搭配的變化
  珠寶鑒定真偽多種款式
  珠寶鑑定真偽時尚穿出品味
玉石鑒定真偽,翡翠鑑定真假,藍寶鑒定真假,紅寶鑑定真假,黃寶鑒定真假,珍珠鑑定真假,鑽石鑑定真偽,珠寶鑒定真偽,寶石鑑定真偽 珠寶鑒定真偽歡迎訂製
  珠寶鑑定真偽專門批發
  珠寶鑒定真偽創意設計
 
 
> 最新消息 > 珠寶鑑定真偽平價打造
 
主旨

珠寶鑑定真偽平價打造

日期
2012-12-13 18:22:34

珠寶鑑定真偽方法珠寶鑑定真偽具體變化方法怎樣設計服裝,內容提要:做為一個珠寶鑑定真偽師必須要懂得珠寶鑑定真偽設計的變化方法這樣設計起來才會得心應手,而不是單憑感覺來設計。珠寶鑑定真偽方法是指結合設計要求,按設計規律完成的設計,內容提要:做為一個團體制服設計師必須要懂得珠寶鑑定真偽的變化方法這樣設計起來才會得心應手,而不是單憑感覺來設計。

 

珠寶鑑定真偽方法是指結合設計要求,按設計規律完成的設計手段,我們即可以將這些方法進行單項的理解和訓練,又可以將這些方法綜合起來運用,時裝設計是一種創造,它通過對構成服裝的眾要素進行變化重組,使其具有嶄新的符合審美要求的面貌,從面完成班服新款的創造。
  

藝術是相通的。服裝的設計有時也藉鑑了其他造型藝術設計的方法,如加減法、誇張法等。常用的珠寶鑑定真偽設計方法如下:


1、加減法:在追求奢華的年代中,加法用的較多,在追求簡潔的時尚中減法用的較多,無論是加法還是減法設計,恰當和適度是非常重要的在利用基本素材的基礎上,不過多變化形體,而是運用原有素材的形態進行大小不同的組合。注重素材在設計上的增減,講求素材在設計上的形式美感,在整體的造型表現上能依然清晰地見到原有素材形態的存在。

 

2、拆解組合法:選擇一種或幾種不同素材,在此基礎上拆解或打破原有的素材形態,在某個設計主題中組合變化為一個有機的整體,創造出新的設計形象,採用拆解組合方法要注意避免刻板機械的設計組合,組合併不是將所有的素材元素進行堆砌,而是利用素材的精華要素,根據設計主題的需要,巧妙地進行拆解組合造型,才能達到出奇制勝的設計效果。

 

3、自然摹仿法:採用摹仿自然形態的手法進行設計在許多表演服裝中常可看見。尤其在主題性極其明確的歌舞劇服飾表現中比較普遍。自然摹仿法要著重於突出設計的寫實性,它能直接表現出某種素材在服裝上的外在形象,拉近人與素材的距離,烘托出設計主題的氣氛。自然摹仿的設計要集中體現素材的自然美感,去掉多餘的純製作意識,使作品自上而下流露出樸實自然的形象。

4、轉移法:它是將一種事物轉化到另外的事物中使用,這可以使在本領域難以解決的問題,通過移位,產生新的實破,它主要表現在按照設計意圖將不同風格品種,功能的服裝相互滲透,相互置換,從而形成新的團體制服品種,如:將正裝轉移到休閒裝,將時裝轉移到休閒裝,轉移過程中由於雙方所分配的比例不同,會碰撞出很多種可能,主要屬性就傾向於誰是根據市場消費欲求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