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鑑定真偽搭配的變化
  珠寶鑒定真偽多種款式
  珠寶鑑定真偽時尚穿出品味
  珠寶鑒定真偽歡迎訂製
  珠寶鑑定真偽專門批發
  珠寶鑒定真偽創意設計
 
 
> 最新消息 > 珠寶鑑定真偽搭配的變化
藍寶鑒定真假,紅寶鑑定真假,黃寶鑒定真假,珍珠鑑定真假,鑽石鑑定真偽,珠寶鑒定真偽,寶石鑑定真偽,玉石鑒定真偽,翡翠鑑定真假
主旨

珠寶鑑定真偽自由搭配

日期
2012-12-13 18:22:34

組合法:將兩種珠寶鑑定真偽性質、形態、功能不同的服裝組合起來,產生新的珠寶鑑定真偽造型,形成新的服裝樣式,這種設計方法,可以集中兩者的優點,避免兩者的不是,組合法用於不同功能零部件的組合,使新樣式服裝具是有兩種功能,組合,可以使新樣式服裝兼具兩重性質,如果是女性化的珠寶鑑定真偽設計,由於組合過程中比例不同,新造型的效果也不同,組合不僅表現在形態上,也表現在對質的汲取上。

 

珠寶鑑定真偽變更法:是通過對已有服裝的形、色、質及其它組合形式進行有選擇的改變,形成新的設計方法。採用變更法進行設計,易產生別出心栽,富有創意的設計,在成衣設計中,有時往往只需要改變某一因素便可成為暢銷的珠寶鑑定真偽產品。


珠寶鑑定真偽追尋法:是以某一原型為基礎追踪尋找所有相關事物進行篩選整理,當一個新的造型設計出來後,是應該順著原來的設計思路繼續下去,把相關的造型盡可能多地開發出來,然後從中選擇一個最佳方案,這種珠寶鑑定真偽設計方法適合大量快速的設計。

 

珠寶鑑定真偽限定法:就是圍繞某一目標在某些要素限定情況進行設計的方法,在服裝設計中有價格限定、用途功能的限定等尺寸的限定等、還設計要素的限定、也有造型、色彩、面料結構、工藝上的限定。


其他的服裝設計方法還有更多,珠寶鑑定真偽設計師可以在設計實踐中不斷總結。這裡必須注意在設計時,不要被過多的方法所迷惑,造成不知所措的局面。要切忌在一件服裝上使用太多設計的方法,導致沒有重點的珠寶鑑定真偽造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