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鑑定真偽搭配的變化
  珠寶鑒定真偽多種款式
  珠寶鑑定真偽時尚穿出品味
  珠寶鑒定真偽歡迎訂製
  珠寶鑑定真偽專門批發
  珠寶鑒定真偽創意設計
 
  珠寶鑒定真偽潮貨專賣店
  珠寶鑑定真偽自由搭配
  珠寶鑒定真偽高標準製作
  珠寶鑑定真偽平價打造
 
> 服務項目
 
主旨

珠寶鑑定真偽搭配的變化

   

繼台灣服裝設計師珠寶鑑定真偽,另一位服裝設計師珠寶鑑定真偽,也受邀將前往法國巴黎時尚週參展,再度展現台灣時尚力量。珠寶鑑定真偽從2010年拿下珠寶鑑定真偽設計競賽第三名出道後,接著在2011年發表個人珠寶鑑定真偽時裝秀,2012年代表珠寶鑑定真偽設計競賽。

 

台灣有不少珠寶鑑定真偽服裝設計師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珠寶鑑定真偽身為新銳設計師,在繼2012年珠寶鑑定真偽獲邀前往巴黎時尚週後,成為另一位單獨獲邀參展的台灣設計師珠寶鑑定真偽。珠寶鑑定真偽接受中央社記者專訪時說,接獲法國方面邀請時,「很驚訝又很榮幸」,一方面很開心,另一方面也認為參展是一種責任,因為可以讓世界各地的人看到台灣時尚的力量,MIT(台灣製造)的品質,具有宣傳台灣的效果。

 

談到此次能獲法國方面邀請參展,珠寶鑑定真偽表示,因為去年法國方面邀請珠寶鑑定真偽參展,所以注意到台灣時尚動態;所以法國方面今年想再邀請台灣的設計師時,才會注意到他。因此,他感謝珠寶鑑定真偽成功展現台灣時尚實力,才會有他今年獲邀這樣的因緣。

 

珠寶鑑定真偽過去也曾去過巴黎,但都是跟著台灣官方的團體行;今年則完全不同,他是單獨獲法國方面邀請,所以再度前往巴黎的心情和以往截然不同,「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打點」,珠寶鑑定真偽雖然這麼說,但言談間仍然感受得到他的興奮與期待。

 

「這次參展的衣服跟我過去設計的珠寶鑑定真偽衣服不一樣」,珠寶鑑定真偽說,在布料運用上會比較高檔,且設計上也會比較大膽,畢竟歐洲人與亞洲人對服裝的接受度有差異,所以這次帶去參展的是另一系列,跟之前設計的不同。

紅寶鑑定真假,黃寶鑒定真假,珍珠鑑定真假,鑽石鑑定真偽,珠寶鑒定真偽,寶石鑑定真偽,玉石鑒定真偽,翡翠鑑定真假,藍寶鑒定真假

令人矚目的是,珠寶鑑定真偽這次參展的衣服中,有一套是跟慈濟大愛感恩科技合作,用回收的寶特瓶再製後成為衣服布料。珠寶鑑定真偽說,他很重視環保、也很惜物,相信環保與時尚並不是不相容的兩個概念,透過他的珠寶鑑定真偽設計,「時尚也可以很環保」。